昨天被放鸽子挺好
从上午开始小腹就不太舒服 隐隐胀痛 就像提醒我去年今日 第一次尝到痛经的感觉

那天在医院吊针 看着对面病人讨论相关的病情 一位护士经过我身旁 小呼一声 原来是我手肿了个大胞 之后的手术不得不稍微推迟了点

我躺在手术台上 主治医生的男助理帮我把氧气罩戴上 他有着一双很美的眼睛 问我是第一次手术吗 当我回答他后就晕睡过去了

我似乎睡了很久 因为我睡得很香甜 护士把我拍醒后我才发现前后不过半个小时 这时候我意识到小腹阵阵酸痛 这种感觉从未有过 憋屈得直扯头发 又意识到 我是怎么从手术台下到病床上的呢?
后来医生叮嘱了一些术后注意事项 末了特别提名让我日后多加运动

术后恢复期那一个月总是特别忐忑 生理的自我调养总是不尽人意 那个月前后跑医院四次 再过一个月去了两次

我开始慢慢尝试健身 深蹲箭步蹲腹肌训练慢跑 两个月下来小有所成 后来也就懈怠了 直至现在

昨日的小毛病也许在提醒我回归健身列队 也许提醒我 大姨妈要来了

评论(3)
热度(2)

© 如是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